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原创】我恋爱了吗?【02】

翌日

早晨六时正

朦胧中被我的超人闹钟叫醒

揉揉眼睛和打了数次哈欠

梳洗完毕就到厨房享受妈妈为我准备的早餐

同时也扭开收音机 收听晨间新闻

啊咪!我上学去了。掰掰!

六时三十九分 骑脚踏车上学去

十分钟左右 到了学校 泊好脚踏车

从背包拿出记录簿 查看今天的任务

首先要到教室去监督同学的打扫工作

然后到办公室把批改后的作业给领来

教室打扫工作进行顺利 接着就要去领作业了

同学们!请努力整理,我先到去领作业会来,不然老师会生气!加油!

铃~~~(钟声响起,七时四十分)

糟了,我得赶上老师的步伐,不能迟过老师进教室。

碰~(领了作业转身之际就碰倒了其他同学)

同学!你还好吧。

那女同学抬起头来说:还好!我要赶快收拾,已经开始上课了。

原来是她 昨天泳池遇见的她

我们大家的作业都参杂了,快点收一收吧。

哦!

收拾完毕 她便迅速的离开

她走在我前方 隐约间看见她的手肘有小伤口 应该是刚弄到的

喂!你……

还未来得及问她

她已经走进她的教室

然后我也加快脚步回到教室上课

一贯作风 老师喜欢在分发作业时做交功课记录

同学的名字都被点上 唯有我落空

天啊~我怎么可能没有教功课啊!

我连忙向老师解释 刚才的情况 老师不体谅 反而说我行事鲁莽

最后被罚站在教室外到此课结束为止

苦命的班长!怎么不原谅我呢!我的作业应该被那女同学给捡走了。我有交功课啊!

那女同学最好是不要给我出来,不然就丢脸死了。

天啊!怎么是那女同学,她正迎我而来。

我一直避开她的眼神 这样比较不尴尬

同学!你的作业在这里!

我愣了一下

哦谢谢!你先回教室吧。谢谢你。

她转生就离开

这位学生!你怎么跟那同学交谈,你没有看见我在罚他吗?

对不起,老师!我是还他作业的。

宋浩隽给我进来,拿作业来看!

是,老师!

你会座位吧!以后小心点。

谢谢老师。

这位同学你也可以会教室了。

谢谢老师。

好丢脸啊 怎么会发生美女救英雄的焦段啊

是缘分吗?

心里虽然纳闷但又是欣喜

因为她是不错的女孩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