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原创】我恋爱了吗?【01】

序篇:懈逅

炎热的下午
终于我再也抵挡不住太阳的威逼
我决定了去游泳解曙
我随手拿起几件衣裤
息掉还未看完的电视节目

踏起我的脚踏车
以时速二十公里的速度冲向学校的体育馆
学校的泳池不算很阔
但是会游泳的学生也不多
所以不会太拥挤

到了校园
我奔向体育馆
走进更衣室,换了泳裤,戴上发套,带了泳镜
就走向泳池边
慢慢的走进水里
慢慢的把头潜入水里

眼睛睁开
正好被你迎面撞来
原来是隔壁班的班长
短短的头发
平凡兼可爱的样貌
平时戴着一副眼镜的你
土死了

今天竟然被你霸占我的视线五秒
回神过来
他已经游远
我马上游向她

!你撞到人不用道歉吗?
?不是说对不起了吗?我是看你没有给我反应我才离开的! 真是莫名其妙!
有吗?那换我来说对不起好了!
你常来游泳吗?
!麻烦你帮我看现在是几点.
壁钟显示四点三时一分五十二秒.
!迟到了! 再见. 有机会再谈.

她马上离开水面走向更衣室
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我的心里有着怪怪的感觉
她竟然能使我感到不安
是缘分吗?

五点三十六分十四秒
我离开体育馆
骑脚踏车回家去
心理还是在想着
是缘分吗?

序篇完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5月18日 09:23 , Blogger yEn 说...

加油哦~期待续篇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