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原创』《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角色

男孩1(曾经的男友)、男孩2(现任男友)、女孩

-序幕-

女孩问男孩2:“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味道的吗?”

男孩2回答:“应该是甜的吧!”(微笑)

女孩握着男孩2的手说:“嗯,应该吧。”

男孩:“那你说它是什么味道?”

女孩孩一笑置之。

-回忆篇1:邂逅-

*雪糕店 *1500 * 炎热

女孩(女孩的脖子挂着手机)走进了雪糕店买了香草雪糕。

“什么?医院?好我现在就过去。”(接听着手机的男孩1忙着离开并把女孩手中的雪糕给撞倒了。)

“啊,死小孩!我的雪糕啊。”女孩这样说。

男孩1:“对不起,我赶时间,可以留下你手机号码吗?我会赔偿的。”(女孩愣着)

“你干嘛呀你?”女孩吼了。(男孩1握住了女孩身前的手机并迅速的提取了她的手机号码)

“对不起!我会联络你的!请原谅!”男孩1边离开边说。

-回忆篇2:相识-

*雪糕店*2000**

“对不起,我来迟了。在路上,我还想你不会到呢,因为你都没有回复我的信息。”(男孩1迟到了,他找到女孩的位置后,边坐下边说)

“看在雪糕的份上,我当然要来啦。”女孩说。

“好吧!那么你就任点吧,都算我的。”(男孩1)“那当然。”(女孩)

“香草雪糕。”(齐口同声的向服务员说)(俩口儿微笑了)

-回忆篇3:约会-

*街道上*1700*晴天*

(彼此牵手)

“怎么样?有想去的地方吗?”男孩1问女孩。

“去吃冰吧。”女孩说。

男孩1:“随便吧,反正开场时间(电影)还有一段时间。”

*雪糕店*1710*凉快*

女孩问男孩1:“其实你喜欢我什么?”

男孩1:“不要问这个嘛。很难回答啦。”

女孩:“有什么难回答?除非你不喜欢我不爱我!

男孩1:“嗯,我晚上再告诉你,现在我们安静的享受甜美的雪糕吧(男孩握着女孩的手)。”

女孩:“嗯。”

电影后,回家后。女孩收到男孩1的信息:【我喜欢你,是因为和你在一起,有幸福的味道。我爱你。】

-回忆篇4:断弦-

隔天醒来

女孩收到男孩1的信息:【你要活得比我好,对不起,我留给你的回忆不再甜美。不要哭,应为我不值得。】

从此联络不上男孩1

-现状篇:泣

家中

女孩和男孩2在报纸上看见男孩1的讣告。女孩马上联络报馆以取得其家属的联络方法并得知男孩1在四个月前已经得知自己患上胃癌末期。(眼泪不禁落下,拥抱男孩2大哭一场)

女孩想‘他一定是不要让我见到他痛苦的模样才离开我,当时距离现在是三个月。’

-完结篇:就是酱”的味道-

故事连接序幕………

女孩说:只要握着彼此的手,我们就能体验幸福的味道。

女孩的脑海浮现了回忆篇3,男孩1握着女孩的手吃雪糕的一幕。

后记:

只要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一起生活或体验,里头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5月14日 21:54 , Blogger tammy27 说...

哇,你几时这么得空写小说了哦?!
哈哈!
不错哦!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