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原创]我..瞎子

我能感受到阳光,空气,水份.

我能摸出知识,我不看,我也看不见,我不想看,因为我害怕丑陋,也许上天是让我对着世界有美好的幻想,但我并没有….没有…. 因为..我失去了她

她在我生活里扮演重要的角色,如果没有她,我无法生存,她是我的生命,她使我生存….

杜玛修女,她告诉我,我有白嫩的皮肤,我是华人,我应该是弃婴….我从来没有伤心过自己的身世,因为她…我活着..我感恩….她告诉我…她有着长长的白发…..她是法国华裔…他在巴士站发现了我…..我…被遗弃

我知道红色是红色,白色是白色,但是我在怎么努力的看,我也看不见,我很努力,因为我不要成为负担,我要告诉遗弃我的人,我虽然是失明,我也不是负担….

我曾经很快乐的生活,我很努力的向上,因为杜玛修女的鼓励与陪伴….. 到她死的那一刻,我看不见,但是我听见…. 我是害死他的人,也许我的生命是她换来的….如果我不曾被她发现..她还可以活着…

那天…..我听见…车笛声…煞车声…尖叫声….骨裂声….. 我没有上前去…因为我害怕….我不要…我不要….

因为那一张纸,那钢琴考绩的文凭,那炎热的午后,我吃着雪糕,她帮我拿着文凭….那会被风吹掉的文凭…那会另她追向马路的文凭…那死亡的祸害…..我的杰作…我的成就…我的努力….我…是害死她的人…..

那一刻我不停的喊她……她也不来牵我的手…感觉前方很多人….我很害怕…不要靠近我….我不要你们….我要她…..最后她还是没来…..我坐在地上哭了….最后晕了…..

我被送回孤儿院…我听见其他小朋友的对话….他害死她….盲的那个….那老修女…那….. 我不要听…我一直在等…修女…你几时过来看我? 我需要你…..我不要自己一个人….

三天了….她没有来…没有人告诉我…他们都隐瞒我…..我…我是瞎子…我看不见…我也不想看见…但是那声音…我永远记得…<裂!>….

我摸到了窗户….那开着的窗户…..窗户…谢谢..你让我心平和下来…我不再想我的罪恶!..我可以看见了….我可以看见她..杜玛修女…因为她握住我的手……我….其实是多余的…….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