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原创《贝壳》

如果当年,要是我能握紧你的手,就不需站在这里跟你说爱你”!


还记得那年的夏天,我们高三毕业过后的第一个夏天.我们瞒着大家,退掉一切的约会,就算要伤害其他,就算让大家失望,也要和你去度过完美的一天.

那天的早晨,我们相约在警局附近的巴士站.我迟到了,因为出门时,打翻了妈妈刚弄给哥哥的早餐.你生气我了.一路上,我一边站着一边哄你,你坐在巴士上最后的座位.其他乘客都笑我了.你原谅了我.

终于,我们到了海边附近的巴士站,我拖着你的小手,斜着走,一起下了巴士.海风迎面吹来,吹走了夏天的闷气.我们手拖着手,我嘴里哼着歌连着喊了一句我很爱你”.你说听不见,我回头认真的重复了一遍我很爱你”.你笑了说:肉麻死了.

我们换上泳装,我换上一条冲浪裤,披上毛巾.你换上泳衣,加了一件粉红色了宽身上衣.我们跑向海边,我们玩泥沙城堡,互泼海水.我逃,你追,最后你跌倒了.你罚我,要玩沙埋.你对我说:今天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我也笑了.

黄昏时分,我们漫步沙滩,你拾起一个贝壳送我.说是定情信物.你看见我渺了你颈上的项链,接着说:就当我们对换吧,要永远收着.

过后,我们奔向多人的等候亭,我们拖着手,排着队,等巴士.突然后跑来一个小孩,把我左手握着的贝壳个撞跌了,我松开你的手,蹲下捡起.前方的大汉撞倒你去路上被一辆正驶着来的巴士撞倒.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来这见你,手里都会紧握着你送我的贝壳.

我都会想起你说的.” 今天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

我很爱你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